晴full_shine🎈

DDL奇思

    最近好像有了个怪病,自己从赶在ddl之前完成作业变成了在ddl之前摆烂,ddl之后才开始认真做。

    最近的作业经常迟交,会影响平时的分数,而我也只是坦然地想“如果扣分也是活该”,之后心安理得继续拖下去。

    这是对紧迫感的反抗吗还是对压力感的厌倦,还是一种缺乏主动性而造成的被ddl拖着走的感觉呢?说实话,最近我的学习情况一如既往,被ddl拉动着完成一个一个学习任务,这种状况健康吗?

     还有一种我很羡慕,大家胸有成竹,安排好一天的样子让我很羡慕。有时候看大家一天都规划得当感觉奇妙,心中满满都是一天内的任务安排,这是怎么做到的呢?我总是不知道该干什么,或者说…懒?

     或许真的讨厌有紧迫感的事物,所以…要把有可能产生紧迫感的任务赶在之前消灭!

     嗯!我会努力的!

评论

热度(2)